第一卷 第20话 精锐队伍

我一行人回育艺馆。我在育艺馆前方的粉笔画了一条线。拜托在指定的位置挖洞。我请在距离门约1公尺的方,挖一长1公尺、深2公尺、左右宽约5公尺的洞。

就是一条简易的壕沟。

坑洞不必刻意隐藏。再说门口附近的草早就被踩稀稀疏疏,土露,就算刻意草盖住陷阱,一眼被穿。所就像一乾涸的沟渠。

制陷阱的目的,是了阻挡半兽人的行进路线,让更容易防守。

「就算你守在门口,万一半兽人聚集的数量太,就很难守住了。挖了洞,半兽人便从左右两侧逐一进攻。此一,即使我方人数很少,比较轻松防守。」

「再育艺馆前做的动,我育艺馆根据的被现唷。」

「反正早晚被现。既此,就该即早做万全的防备。」

听见我的反驳,志木同点头表示明白。

「果从2楼、3楼的窗户扔东西,比较容易命中目标吧。」

「喔—错。壕沟投掷技说,或许很有帮助呢。」

「不是很吗?了,各位,我再加油挖一洞吧。」

志木同鼓舞已经露疲惫神色的国中部女生,率先拿了铁锹,始挖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9话 窥探女生宿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