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24话 国中部女生宿舍决战

我从白色房间回了女生宿舍前的战场。

我很快确认四周的状况。

珠树在我的怀哭泣。在距离十几公尺外的女生宿舍门口,亚理栖2尊魔偶手拿著武器。观阿则是躲在稍远处的树丛。

,一阵令人毛骨悚的咆哮声从女生宿舍中传。

珠树将我抱更紧,亚理栖站稳了脚步。我朝观阿瞥了一眼,不知是不是因吓的关系,见一屁股跌坐在。

真不妙。在本就溃不军的状态,竟迎战菁英半兽人……

「亚理栖,!我帮你施加《加速》!」

「、是~」

「不管魔偶了!」

就在亚理栖朝我跑的同一刻,青铜色皮肤的半兽人从女生宿舍冲了。

是菁英半兽人。比其他半兽人高的半兽人,轻巧挥动巨斧,一击就其中1尊魔偶给砍粉碎。魔偶倒在,从半身始消失。

另1尊魔偶棍棒敲打菁英半兽人,不完全有。

唉,是意料中的。我手叠放在奔向我的亚理栖手。

「《加速》。」

亚理栖的身体散金黄色的光芒。

「吧!」

「是。」

菁英半兽人将2尊魔偶砍粉碎。

一秒钟,拿著铁长枪的亚理栖便冲向菁英半兽人,将枪(书错字?面写抢)头刺进它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3话 亚理栖的体贴,珠树的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