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附赠小册子 火魔法与水魔法

异世界的2午,白色房间。

我亚理栖、珠树、观阿3人围一圆圈,坐在板,讨论接分别应该取哪一技。

最的问题是魔法的平衡。

「嗯。我已经有风魔法魔法了……」

在技制度,总共有7魔法。

我拥有的是辅助魔法召唤魔法,亚理栖拥有的是治疗魔法,另外有火魔法、水魔法、风魔法魔法。在我4人所组的队伍中,缺少火魔法水魔法。

「从游戏的角度,就算有火魔法水魔法,应该不卡关才。」

身重度游戏宅的观阿说。

「不,前提是4人健在。」

「无论何,4人队伍面少了一人,战况理所一定变艰辛吧。」

我摇摇头。假考虑即使有人退场,立刻填补空缺的话,那就必须队伍人数填满制度规定的限,就是6人了。

点我一始就很清楚。不即使此,我所挑选珠树观阿,组4人队伍,是因我尽的快速升级,长轻松打昨傍晚那菁英半兽人的状态。

在世界哩,透增强技,就无限变强。我应该强化己优先,让己在任何状况保护己。

话虽此,我观阿什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25话 地魔法与风魔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