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番外篇 志木缘子不需要天秤2

在3的午。

送走亚理栖珠树,我育艺馆组强化战力及扩国中部的安全范围目标,展清除半兽人与蜜蜂的战。

从今始,让升等级1的人阶段提升等级至23。我让馆一部分不太战斗的女孩升等级1。

堇——亚理栖及珠树的擎友,光是杀掉被束缚住的半兽人就花了10分钟左右。就算是我,半兽人一直无法死且痛苦不已的模,隐隐有些同情。

本人枪刺的候跌倒了两次,浑身是沾满泥土的擦伤。

幅景象的每一人强烈认「绝不让女孩前线」。

育艺馆的团结在一再不。

就连的堇,在管理方面展现比任何人卓越的手腕。

总,的安排相精妙。环顾已经增加30人的育艺馆员,组最适合的队伍送了。

亏此,我的工变相轻松。老实说,我真的忙快死了,所我的帮助真的很。我就专建立与高中部间的联络管。

错,眼前最重的课题在高中部。

我让召唤魔法的女孩使乌鸦,与观阿的哥哥联络几次。

田宫结城长约在国中部的入口附近商谈。

我带着长月樱及2名卫与方面。人数的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01章 世界树森林之战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