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番外篇志木缘子不需要天秤3

3傍晚。

我育艺馆组的26名员逃袭击校山的浮游岛,瞬移阿同他口中光子民的树市。

在育艺馆明明是傍晚,座树市却已经被深深的黑暗包围。些跟阿同所说的一。

在树洞内的传送门旁,名琳姐的娇女臣一同迎接我。

头的犬耳不断摆动。我从阿同的口中知,光子民是生有兽耳及尾巴的半兽人。

啊……手中持枪的粗壮男让我边的女孩非常畏惧。

我有点害怕年男。

在我,琳姐挥挥手,男人赶外头。

「你就是志木吧。观阿曾经说,你是优秀的指导者。」

「果是观阿的评价,实在有点怕。」

我不禁露苦笑,琳姐跟着微笑。啊,是玩笑吗?

我暂且换最低限度的情报,高中部的人瞬移了。育艺馆组的女孩退区域角落,提防方。

特别是樱,手紧握着长枪。啊啊——真是的——女孩男生——

「的,长月妹。些人是观阿的哥哥认的人。」

堇说安抚樱。虽有些丰满,平常行动缓慢,候却不知何很靠。概是因很擅人内的动向吧。说,真不愧是亚理栖及珠树的挚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53章 各国的精锐战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