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番外篇 志木缘子不需要天枰4

我,志木缘子有恶。

比方说,我不喜欢吃梅子,非常不喜欢吃梅子饭团。是妹亲切捏给我吃,我是哭着吃了一。

是异世界2中午生的。

「剩的拿给阿同吧。」

我那位妹一说,就梅子饭团拿给正在处理陷阱业的他。我记己稍稍松了口气。

在那的战斗中战死了。

并不是犯了什错。按照的状况,是有的献身举,阿同许就死了。那孩子尽了己的责任。

话虽此,倘若那候我说点话——偶尔我有漫无边际的法,是无奈何的。

每我睡着,就做恶梦。亏此,我几的睡眠间非常少。即便维持住身体,是因我少提升了人等级吧。在,我抱着许悔活吧。

让那孩子死的;了保护同伴,舍弃很人的。异世界的4——就是今日,我将高中部组盾牌,将育艺馆组安排在安全的方。

因,高中部组现了几名死者。

有名死者是我认识的人。方比我一岁,担任班长,是喜欢管很闲的人。

由我是副班长,我常常在委员碰面,曾经有几次话。嗯,就是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86章 第4天的结束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