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四话 修练

睡醒的瞬间,

连太一觉难置信。

打从年幼始,太一一直在扰人清梦的敌(闹钟)抗。他甚至觉,敌人的行径宛恶魔般邪恶。

他正义(睡意)名进行讨伐,敌人的尸体早已堆像座山一高。明知与魔王(迟)的生死决战就在等着他,不他依像前消灭魔王的勇者一般,将挡住路的敌人一一击倒。

太一言,睡眠等同滋养圣品,绝不或缺。棉被是他最强的盔甲,同是最够令他安的场所。

因此,他才难置信,

在太阳刚升的间,他居睁了双眼。

蓦坐的太一,手使劲搔头。

因睡了觉,让他的情许久不见的安稳。什早?是他异世界一次躺在床睡觉。

稍微静一,太一马找答案。

「我是鬼吗……错,我就是鬼。」

在己找答案,太一露苦笑。

一切因太一凛最快从今就拜蕾米亚师,并展各的魔法、魔术修行。

简单说,原因就是兴奋睡不着觉。太一嘲己根本像是引颈期盼远足间赶快的生一。

他怕麻烦的格依健在。所有情最己不手就解决,果情不请,他则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 冒险这公会、妖精与魔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