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六话 重逢

距离一次踏进阿兹拜亚已是一月前的情。因前终日埋首修行、练习,平顶碰偶尔送货的人已。

因在森林面着闭关生活,所已经很久有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了。

俩人的怀中放着蕾米亚授予的资金,约是一月左右的生活费。他些钱本金,并始承接冒险者的委托任务,预计两月让笔钱变三倍。

是太一凛在座城市的途中共同订的目标。

就是说,俩人在一月内赚取两倍的生活费。凭他的实力绝达目标。毕竟有那位蕾米亚背书,就不够丢的脸。

太一凛已经决定前做的情。

「总先找方住吧。」

「说是,不知哪有空房间?」

反正先找休息场所再说。吃饭的话,间一就有摊贩现,因此不问题。不是有先找投宿点的话,那就露宿荒野。其实俩人前累积不少扎营夜的经验,因此最坏的情况就是栖身城外的帐篷。不,城的一就露宿野外,总让人觉不太象话。

「从外观根本分不哪间旅社比较。」

「嗯——难决定喔……」

「那就住从现在始算的三间旅社。」

「问题,就跟前一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章 冒险者篇 第五话 前往阿兹拜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