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九话 蠢动的暗影

仰望的空一片深蓝,闪烁的群星宣告着黑夜即将。太一凛走在夜幕早已低垂的街。

距离就寝间很久的此刻,街面满是喧嚣,俩人从条街拐进了岔路,向右绕进一处黄昏微光无法触及的巷,最再一左转。

在迷宫般的转角弯几次应该就达目的。

俩人中着,行走了片刻。

目的不一儿就现在他眼前,太一凛同停了脚步。

「是那吧。」

「像是耶。」

抬头一,满星斗。因俩人是计算移动间估算间,因此现在夜应该深了。

太一凛目前位处阿兹拜亚的贫民街。就是前亚尔梅达遭绑架俩人前往营救的区域。的居民是些无法规矩日子,流落至此的问题分子。

着此生活的居民不够期待他奉公守法。毕竟走前,太一凛已经遭遇两次袭击。

一群脸挂着猥琐笑容的男子手持粗木棒、生锈刀挡住俩人路。不知他什。因一群人的目光集中在凛的身。

太一凛被包围是何应的?是颜色。

面一次挡住路的四名男子,俩人毫无畏向他走,接着低踢、刺拳、扫堂腿、掌击,打垮了挡路的人。

四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 异世界的日常生活篇 第八话 太一和凛晋升D级冒险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