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十二话 北方森林的梅莉拉

冒险者公一隅,太一在羊皮纸前面双手叉、陷入沉思。

他正在反复思考的情,那就是城面的氛围。

明明先前有任何异。前就是他在城展生活那,每所历经的日常生活。

太一是在结束讨伐任务回城才查觉城面气氛有异,不他马就知了原因。城面四处听见闻居民、冒险者抱怨,像是「又比昨贵了」、「你调涨价格了吗?」、「什东西卖是价位?」。

错,城面的物价正在攀升。,相较原本的价格,涨的比例却不让人声嚷嚷的步,就是变高一至两左右。

相信应该很快就现,是回升至应有价位已。毕竟削价竞争并非长久计。,原本便宜买的物品价格攀升,任谁抱怨一两句,即使有抱怨,产生一两疑问。正因此,城面才充斥着那些声音。

概一前,太一已经翻新昨斩杀红色巨狼剑刀受损、弯曲的剑,缪菈委托太一将损坏的配剑一带修。缪菈现在装备的像是替代品,是一粗糙的单刃剑。缪菈那剑像有感情,所趁修复的候进行修理。

俩人各的购买费修理费变贵不少。不,应该说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袭击者篇 第十一话 强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