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十四话 暗局

长间处在照明常驻不灭的空间,容易失间的掌握。

有窗户窥探室外的状况,外头的声音进不。石块切割堆砌的房间,约十公尺见方,空间算宽敞。

设备仅满足最低需求。房内正中央摆着一座沙,一张桌子及两椅子。架子站着几支酒瓶。装水的细口玻璃瓶边凑几玻璃杯。房间角落有张标准双人床,面铺着老旧的床单与棉被。

足获辽风避雨的安稳,长住就显生活条件贫乏。致是感觉的房间。

一人影跪在房内正中央。

他是卡西姆。

他正在落坐眼前沙的人物表示敬意。

除此外,房有另一名女人。名叫葛拉米。几前与缪菈及凛手,饮恨落败的高强女战士。卡西姆,乃至卡西姆正献敬意的象不感兴致的子,背靠在门旁的墙,双手抱,闭目养神。

或许说是卡西姆身前那名男人的失礼态度,不诚葛拉米的兴致,两男人同无关注葛拉米的态度。最终人的态度表示意见。

「据闻您应该正在圣指挥战……怎有幸驾临此?」

卡西姆维持跪姿,隐瞒内困惑言。

男人的现身,卡西姆说是预料外的。难怪卡西姆此疑惑。

「嗯?我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日常的另一面 第十三话 邂逅与日常目录+书签第十五话 日常的另一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