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十五话 日常的另一面

剑抵恶徒残党逼近挥舞的斧头,扫他的脚。趁方跌倒未鞘的剑敲昏他。

太一瞥了一眼失神的男子,凝视走廊前方。

方不远处的安娜塔西亚迅速绕手持带锈斑长剑的男子背,朝延髓处劈手刀,夺走方的意识。

太一与安娜塔西亚行云流水般的利落手法逐一解决挡路的敌人。

是从前面那边送的吗?挺身挑战摆明赢不了的敌手,其实很需勇气。一接着一被送进,却一回。战斗的噪音总是瞬间就消失了。

太一与安娜塔西亚说,等零碎的攻势根本构不威胁。倘使举袭,或是配合陷阱兵,就有机让头陷入苦战。但是方似乎完全意思。太一理由教导方等理。

「我懂了。就是转投靠公的意思嘛。」

「嗯嗯。就是。」

安娜塔西亚已向太一说明,在那场袭击的遭遇。

所谓刺客职业,致与太一所的差不。接受委托,杀害目标人物。基本就是的工。

太一职业本身并无特别意见。毕竟人的命在世界本就不比在日本值钱。太一已接纳类文化差异。据安娜塔西亚所言,刺客抵有什有口难言的苦衷才不不选择职业,抑或从懂就被灌输类似的生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四话 暗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