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十六话 警钟

间稍微往前推一些。

同日的凌晨分,负责北方森林巡守任务兼任冒险者部队讨伐行动勤的亚伦,在靠近北方森林的岩区营内,收拾着夜间营的设备。升E级冒险者不两月。由资历尚浅,不够资格加入北方森林的巡守队。

亚伦努力说服己,勤的工很重。认命洗着眼前的餐具。

留守营的不亚伦一人。有其他D级冒险者热帮忙方的工。是员三十的团队;三组七人构的巡守队,负责方补给宜的冒险者则有九人。不全是E级的冒险者。编组方式据说包含了「新人需习的不战斗」意。

「了……就剩一点。」

确认堆老高的盘子,手臂抹汗水。清洗餐具不使珍贵的饮水。亚伦眼的所在是距离营步行十五分钟路程的河边。

亚伦暗感诧异。己怎沦落至此。什不跟其他冒险者一踏进北方森林呢?脑浮现的是一名少年与两名少女组的冒险者队。少年除了一头黑颇稀罕外,整人平凡不了。另一方面,与他组队的两名少女则是与众不同的人。一位头在头束马尾,另一位则是身怀『黄金剑士』称号的妖精族少女。

在柜台跟公职员说话,亚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五话 日常的另一面目录+书签第十七话 日常的另一面 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