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十七话 日常的另一面 二

了调查席卷整城镇的通货膨胀,凛与缪菈才刚离公就察觉某不寻常的动静。

维持在两人背约莫一百两百公尺处,一股保持着若即若离的动静。

初是凑巧朝着同一方向行进。

但果是,两人刻意在摊贩逗留,方早该先行离。

实情是凛与缪菈一停步伐,方那股动静便立刻随止步。待始前进又紧接着跟。

肯定是被跟踪了。

从回阿兹拜亚就一直有感觉。凛与缪菈每在特定的段或状况察觉尾随的气息。两人有进入冒险者公或是离城镇才安;一般人很难混进公,并且现离城镇便不再感觉监视的视线。是两人共同观察推测所行动模式。

方究竟有何目的?猜测方八意图袭击,依旧不明白的意何在。毕竟隐藏气息的手法此拙劣。假使目的纯追踪凛与缪菈,应该透前调查就明白等三脚猫功夫无法达任务才是。

两人在最始便察觉被人跟踪的实,甚至试着行动暗示「我已经知己被跟踪了」,是方似乎一点不在乎。

「凛,你觉呢?」

「嗯——。应该是故意让我现吧?」

「意是?」

「呃……故意让我现他的行踪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六话 警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