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十九话 战略级魔术

从城墙远眺,见有无数黑影蠢动。

那就是魔物军。

队伍最前端距离阿兹拜亚有少距离。两军相接的刻一秒一秒逼近。

马就正式迎战那队了。

缪菈一边抗恐惧,一边战栗着凝望敌方。

接着将视线移方。

约一五〇人的冒险者及二〇〇人左右的方警卫队列阵墙脚附近,随准备应战。众人的气魄化物理的热气,剠着肌肤。

照理说,些人早已收击的命令。目前则基「战斗架式待命等候进一步指示」的新命令按兵不动。

理由有一。

缪菈的脸转向旁边,凝视独站在瞭望台的少女。

少女手持魔杖伫立,头的马尾随风摇曳。是从异世界横渡阿尔帝亚的『迷途者』。—

的提案获蕾米亚的肯定,让杰拉德决定实行。同,该提案将战的信号。

重述凛的说词,「做了才知有有办法功,不顺利的话,一招至少解决一〇〇头。」

倘使在一手就一口气打倒一〇〇魔物,是提升士气的最佳材料。

蕾米亚与缪菈很明白,战的战略包含不确定因素,确实是让人不乐见的做法。但是一行人仍需面数千的魔物,挺身挑战几乎有胜算的战役。

有点赌注,何方法赢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阿兹拜耳保卫战 第十八话 师傅参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