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二十话 战斗 魔术师蕾米亚

战局,是阿兹拜亚方占了优势。

冒险者组的队伍显压倒的少数。亏杰拉德身先士卒在最前线挥舞长矛,加他英明的领导指挥,少弥补了人数的差距。

不仅此,凛一头是放的特魔术一口气歼灭掉不少魔物,是促有利情势的一原因。凛的攻击振奋了士气,且缪菈亦身在最前锋持续削减魔物军势。蕾米亚则从遥远方拿压箱宝的高等技术,超远距魔术进行狙击掩护在人海中特别醒目的妖精少女。

除了些,不忽略目前达战场的魔物等级不怎高的实。

「哼!!」

长矛利落挥甩,一半兽人切两半散。杰拉德手背力擦掉喷脸的血沫。

杰拉德至此的表现堪比鬼神姿。他的众表现肯定给了冒险者许力量。

「吧。接着换谁了?我斧亡魂的伙就尽量吧。」

杰拉德属短精悍矮人族。他将长矛横在腰间,压低重备战的子,给予他人十足威吓的无言压力。

不愧长年冒险者身分屡创功绩,最高峰曾达A级的实力。

像是缪菈等等年轻人难具备,撼动底的气魄逼魔物禁不住倒退两、三步。

等举动形间隙。

「叽嘎!」

「嘎咿!」

「噗嘎!」

方突有箭支飞,魔物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九话 战略级魔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