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二十七话 谒见

太一与凛盯著饱满蓬松的红色绒毛毯。

走在面感觉双脚陷,脚底傅柔软触感。让人舍不穿鞋踩踏。果在日本,不晓少日圆才贸买条一的?纵有此念头,不太一本就不晓绒毛毯的行情,便停止思考问题?

此处乃是谒见厅。

从王座一路延伸门口的绒毛毯两侧均有骑士等间隔排排站。夏洛特的亲卫骑士在队伍中。几位身穿奢华服饰的人物聚集在王座附近,必他就是本国的中枢人士。符合蕾米亚先灌输的资讯。

一路前进至距离王座数公尺处,缓慢动表示敬意。

一旁的蕾米亚与缪菈亦摆同姿势。

四人几乎同且俐落做动,太一感觉谒见厅内的气氛霎动摇。

虽被头遮住不,但太一相信蕾米亚八正偷偷露坏眼的笑容。且是再眼尖的人不的细微变化。

「免礼。」

众人听句话抬头。

端坐王座的男人映入眼帘。

「远辛苦了。吾乃吉马尔。」

吉马尔·艾利斯廷,他是艾利斯廷魔法王国现任国王。充满威严的态度与方才判若两人。 就是他外的模吧。

站在王座旁边的夏洛特望著。原是参与者一。身旁站著另一位容貌众的 人,是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六话 皇女夏洛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