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二十八话 王都观光

间是正午。

结束与丝梅拉的决,回客房。房内的侍女久便前请示「参观王的准备已完,您意何?」

昨夜才提求,竞隔中午就跑完所有手续。

有指定日期乃是考量眼立场颇受牵制,怕影响其他行程,实际何。不手脚未免太快了。

但是歹人费帮忙安排妥,午亦未排定行程。再者,若不现在就白白浪费了相关人员的准备间。

太一告知侍女午参观王,并且补凛与缪菈同行资讯。蕾米亚似乎待在房悠哉享受阅读与研究,所有三人参加。

完中餐享受一杯库啡,接著冲澡洗掉与丝梅拉战流的汗水。

指定点,见一辆由体格健壮的马拉动的马车,车夫则在旁待命。

「喔?次的马车有车顶耶。」

从阿兹拜亚搭乘王的是车厢型的马车。

相,眼前台马车并无车顶遮掩。

仔细一才现是收叠了,类似敞篷车的设计。

设计与装饰相豪华,见台是专门给身分高贵人搭乘的车子。

「承蒙您的注意,确实错。比今日般适合兜风的气,便采款车型并在收车顶的状态行走。假使遇烈阳、强风、降雨等不甚舒适的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七话 谒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