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三十话 告一段落

汉斯·乌尔希。

二十岁,被录宫廷魔术师已有三年。

年纪轻轻便在世界首屈一指的魔术师集团中位居最底层,实力金字塔顶端族群的一份子,谓新世代的希望星。

遥据王北方僻壤,缜日海风吹拂寒冷带的一座无名村庄就是汉斯生的方。

标准的边境村庄,绝数的村民一辈子定居在方。不歹是号称魔法王国境内的村庄,村民中不乏使魔术的人,魔术的认知亦相普遍。

刚满十岁不久,汉斯便展现他与生俱的非凡赋,才让他的父母及村人均感惊讶。

原本熟悉生火、制造淡水等辅助生活层级魔术的村庄,今诞生了一位够使水羼与土属攻击魔术的少年魔术师。

汉斯被村民捧才、神童云云,所仰赖他的力。汉斯了村民提供更帮助并赢取更赞赏努力锻炼。

一名格耿直的少年,格外单纯的动机。

乡—现才的消息很快传了王。汉斯十七岁那年,皇宫派遗宫廷魔术师前确认他的魔术赋并认定符合宫廷魔术师的资格,赋予了参加录考试的权利。

宫廷魔术师,一具备与贵族相匹敌权威且艾利斯廷魔法王国象徵的头衔。村群情激奋。汉斯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章 前哨战 第二十九话 王都防卫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