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三十五话 元素之灵•希尔菲德

击败米格尔,收回爱剑且一度退至方休养体力的缪菈很快又回归最前线,龙腾虎跃势打击亲王军。

即便是骑士或宫廷魔术师,少有人与缪菈在战斗中的英姿匹敌。亲王军的士兵在目睹缪菈展现实力,举动明显顾忌许。

难怪,世几人情愿跟确定实力比己高几级的人打。纵缪菈明显极力避免夺取他人命,但米格尔的尸体明白诉说著,一旦认定有必仍将毫不迟疑白刃相向。精准穿铠甲缝隙米格尔造致命伤,缪菈准确无比的剑术轻易在众人形威胁。

几名亲王军士兵一包围了缪菈一人。说不卑鄙,因不做程度便挡不住,此乃必措施。打仗就是了赢,缪菈无意敌兵的行动做批判。

与人战的缪菈,却唐突透肌肤接收空气中一抹诡异,紧接著现士兵的模与稍早截不同。

眼前身正规军员的敌人,实力不敌年幼缪菈的实产生叛逆,方才将此情绪转化原动力,打算奋力抗缪菈。

使浑身解数与缪菈战的士兵知肚明,眼前人不是付的,需怀著相的毅力与决战。

缪菈计画在士兵露破绽便不留情趁隙攻击,因持续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四话 中盘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