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堕入永眠的追梦女王 恶梦 GO!GO!

每人踏入区D9,他的目光往往被花板边漂浮着的、闪着不吉光芒的青白光点所吸引。

初次见些光点的人,总立刻一东西——

灵魂。

灵魂主是脑部的活动信任所形的精神体,与其他器官结合并统一调度,因此人类言,是不或缺的存在。但不或缺的灵魂,却缺乏眼见的形体。

不,灵魂的确存在。证据就在医术士趁着死者的体尚未死,医体的创,便是他绝不让死者复活。寺院的伴侣一被称苏生式的秘术修复体与灵魂,使死者复活,但果体受太的损伤,特别像是脑部坏死一类的状况,或者是死亡间久,即使是苏生式挥不了。

总言,虽不见,但灵魂确实存在。

数的人不论是脑中的印象,或是描绘不视的灵魂,半是光所凝结的白烟,或者是雾状的物质,实在巧合的有些不思议。

所,些回盘旋D9的青白光芒,比他像的像灵魂,是偶吗?

针问题,有识士的意见说是相分歧。针青白光的研究,目前仍在进行中。知的是——青白光有神话般传承的名称。

“我不是直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在出口集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