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堕入永眠的追梦女王 癫狂

“……所你就边吵架,边一路打?”

一名艳丽女子的声音从暗处传,音色相低沉且微弱。玛利亚罗斯意识己的身体被固定住了,且正慢慢向前回转。

“办法……我真的生气了。那鱼混蛋,说什他查了,结果居现那伙!那伙满嘴是藉口欸!”

“他向你歉吗?”

“有是有,不……”

玛利亚罗斯的头部被戴了不知是由金属是陶质制、像是面具的东西。他的视线几乎完全被遮住,什不。身着白色手术衣平躺在皮革铺面、触感冰凉的台子。他的手足与腰部被固定住!一动不动。

“歉有什啊。那些伙太宠己的伙伴了!是啦,依据间场合有侯是算严格啦,但却又什!根本是了伤疤便忘了疼。算了,他就是德。从

前我就一直觉有很的问题。”

“那你真纤细啊~”

“或许是吧……不讨那是因那些伙老是太草率的关系。我跟他的做法在很方面不一,总不老是押着他照我的意思做,其实本适修正一就了。

不搞最,每次是我收拾

烂摊子。现在运气是很,有场挂掉。但再,总有一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恶梦 GO!GO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