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堕入永眠的追梦女王 打针

那具号称十五岁,却育不全、毫无肌言的身体,正在幅颤抖着。

肩膀很单薄,仿佛一力马就被揉坏。雷尼从其身一抓住肩膀将逮住,一边说:

“了,不满脑子跑逃的!”

“……但、但是……”

被了三角帽的卡洛那,注视着那位正在将某体注入针筒的中年男医术士,简直是人死神。

“有打针不行……卡洛、不是,我从前始,就很怕打针咩……”

“跟怕打针有什狗屁关系,恨就恨己。高的烧。

搞不清楚情有严重!四十度六分耶!是放着不管.我颗头变更笨已!烧了,在那跑跑。己的脑吧!”

“、不,但是……”

有头勉强转动的卡洛那硬是回头,眼睛满是泪水。

“我从很的侯始,就很讨厌打针……就是无法忍受……难有其他的办法吗……?”

“不跟我讲,问专!专在那。”

听雷尼一说,同是有些胆怯的医术士.抓抓头:

“不意思,症状,打针是最有效的。医术式不是万,特别是在镇痛解热方面,与其医术式,不药。”

“听?放弃吧!”

听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癫狂目录+书签布下陷井以待雪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