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堕入永眠的追梦女王 布下陷井以待雪耻

打从进入区始,他就采取随注意伙伴是不是在附近、绝不允许有任何失误生的战方针。一有任何状况,就立即应。目前的三层止,

让他太费神——莎菲妮亚甚至连使。就连玛利亚罗斯有伪劫火,便让他杀重围。

是,真说他做了万全准备未必。因四层底是什情况,他是搞清楚。结果是随机应变解决。

比现在手边有图,且有传闻情报的状况……在此前,区说是危机四伏。现在的侵入者够比较轻松,全是先人流血流汗的果。惜,最近

未知领域的探索,说是毫无进展。就是说,目前的侵入者,几乎处子承父业吃老本的状态。

“所呢。咱是更深层,从那麟灵夫人那劫火抢。”

今早.在D9的人口前,卡塔力是此般声疾呼:

“是一项了不的就!几年,已经什人找魔导王代的知名秘宝了!就连丧神街比较深的那几层,已经十年人进啦!根据最的记录,十几年前他

不了四层。咱将在停滞不前的业界,掀一股新风潮!趁着机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打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