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堕入永眠的追梦女王 丧神街那长长的一日

卡塔力注意了那攀附在坡顶部的姆萨德。说更清楚一点,他是被那覆盖住姆萨德头脸的奇怪头盔,有卷在他身那些像是布的东西给吸引住了。

他记,不知在哪曾纪录着类似图案的文件,是忘了是在书是哪。他现在不那些代表着什意思,不,果是姆萨德名词,那他就有印象了。

生状况的那一瞬间,他正着问题。

在面始动的同,卡塔力说是比像中更狼狈——毕竟他有料生。,他曾经在故乡碰一次震。那的恐怖记忆瞬间便在他的脑海中苏醒。

着面逐渐倾斜,卡塔力满脑子是逃的念头。他不是有他的伙伴,是他的脑中已始警铃,剩的,他就办法了。_

不容易,他逃了往四层方向的平坦面,四周变很暗——难,表示莎菲妮亚已经掉洞了吗?

卡塔力咬着牙,爬向那板已倾斜直角的洞边缘,伸长了身子向喊:_

“莎菲妮亚——!”

有回应。但是,见栖息在莎菲妮亚水晶杖Lui所放的亮光。水晶杖逐渐远的白色亮光虽不强,但是隐约映照了莎菲妮亚,甚至有由莉卡玛利亚罗

斯的身形,是那技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布下陷井以待雪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