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拥抱着即将崩溃的你 a so—called prologue 欢迎来到我的地下室

台版 转 ノウザン@轻国度

“——绘有火焰纹的铠甲,剑刃犹波纹伏的剑?”

伙伴提那男人的,在场众人中一有反应的,是闪光魔女玛奇鲁塔的弟子、就是一族,首屈一指的才魔导师“垂眼的蓓蒂”

已经二十岁的蓓蒂,像10几岁的女孩。说话,他总是习惯先他那丰润的嘴,才金口。虽他的童颜让他像孩,但是他的身高将近165桑取,与那件前襟的圣安提·西普(注:St.EtiennedeCibot,应者虚构品牌)的感魔术衣相匹配。且,在他双峰间——啊啊,了他的名誉,及吾等生命安全着,话题是就此打住吧!

无论何,蓓蒂是一位头脑很的女孩。实,在午餐间中,情报最灵通的人——

“那就是玛德君嘛!”

“番茄君……?那男人、该不就叫名字吧?”

“什该不啊,就是那ZOO的头头嘛!那头有一位说跟我妹妹一、名叫莎菲尼亚的人,他背负着各式各的麻烦,连姐束手无策呐!不,那伙是有才的人。说,他的潜力或许在我……”

“在你?算了,先不管。玛德君……ZOO啊……”

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