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拥抱着即将崩溃的你 反噬与正义的理论构造

艾尔甸位永远陆那斯·阿法——通称α陆的西北部,夏总是转瞬急。虽说有几年雨量较,是中不足的方,但一般至九巡月旬,暑气便几乎已经几乎消退无踪。一年中无疑是最舒服的季节。

今年的雨量不,且又是万无云的气,在一风日立的日子,吃点是人常情嘛!

不呢,贩售甜点行与气底有什关系,现在人知就是了。

总,向与烟、及药物等等绝缘的玛利亚罗斯言,甜点正是他唯一的爱。点类的糖分、总是让他完了魂牵梦萦。假今逼不,非吃面包一辈子、或者吃巧克力一辈子二选一的话,他概反选择者吧!

他甜点爱者说,艾尔甸五区尽头的食街区“食路”,就有间他不不的名店——

“奴·贝尔·啊迪费特·维德”。

应正式名称是在是太长、太难记,所一般店就被通称“奴·贝尔”。店的外观,是一栋外怪贴满了靛蓝色瓷砖、呈骰子形的型建筑物,且身黑暗陆、拥有一身黝黑的肌肤的店长颂·玛尼休·拉克雷洛,同是店唯一一位点师傅。

拉克雷洛的经历说是相惊人—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 so—called prologue 欢迎来到我的地下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