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拥抱着即将崩溃的你 怀旧思绪

“怎?”

男人声说的一句话。

“让人思沉静,是店。”

虽从表情不什端倪,但从他脑勺的动,应该是很明显的言行不一,或者就是根本不知所措。

男人的身高越一九0桑取,子说是相高,身穿着一套绘有火焰的藏青色连身式铠甲。一双黄玉色的眼瞳,说是给人静处子,动兔感,且毫无空隙言。

除此外,带着一飘逸感。

女侍前求解拿一一就知是名剑——不,应该是比名剑更不同反响的剑,他平解剑,就了。伙,未免太有防备了吧?

搞不懂。

不,果他知男人的历,概一拍额头豁朗吧!实,他不是完全不认识男人。他记很清楚,应该是候就已经认识了才,他并有那怀旧情涌头的感觉。

他甚至立即了警戒。不是觉的有哪不,是总觉……有挥不的异感。

不,那是理所的吧——

首艾尔甸的八区,不但是艾尔甸尼翁机术士匠联合(EMU)与炼金士联合(AG)艾尔甸支部的所在,是隶属在EMU的设计工房及各类生产工厂林立的工业区。位八区一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反噬与正义的理论构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