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拥抱着即将崩溃的你 拼命少女

二,在前往动物园办公室协商怎付那些龙州人前,玛莉亚罗斯先了一趟位五区、王国一银行前方的铁锁休憩区。

虽明知经昨那些,己单独行动将很危险,但是他实在不觉的了一点,需拜托伙伴陪他跑一趟——他是购买日品、消耗品有一些材料已,花不了少间的。且,他其实不喜欢跟其他人一购物,候他是喜欢己逛。且比食路,铁锁休憩区说是安全了……至少,一般人是认的。

原因就是那些一眼就位环绕着王国一银行那长约三百迪尔四方阵型中央广场中央的——

魔导兵。

些魔导兵全身包裹在那深灰色的盔甲,且并非人类,是古德王所造的拟似生命体。

些魔导兵虽是古德王所造的,但他不笨。些魔导兵敌意相敏感,他够感知敌意,进认知敌人是谁。拼己的一条名——虽他本身有命言,但无论何,他就是够不惜己身,挥剑敌。除此外,他够召唤近旁的魔导兵,进联手消灭敌人的智慧。

实,包括沙兰德无政府王国的国境,所有国立机关由魔导兵守护。

追溯回,越九百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怀旧思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