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拥抱着即将崩溃的你 关于那个少女

撤掉头是否有追兵不提,光是玛莉亚罗斯一人送收容所,就是一件相辛苦的。

不,玛莉亚罗斯相熟悉六区——就是“屑街”。候,就跟着他的双亲,三人一同住在的贫民窟。一直现在,他长长入收容所,所区少算熟悉。因此,他像是伙其实干尽坏、那伙其实是人类的的,概有数。

所,在进入六区,玛莉亚罗斯便与那些贫民窟的孩子打了声招呼。些孩子虽很不像,但其实本不差。

玛莉亚罗斯拿了零钱分给些孩子,意思让他找辆推车,是拿运送回收垃圾的,脏是一定很脏,且有点臭。

不就算是,忍耐一了——少女一句话说,便乖乖做了车。玛莉亚罗斯则是带着几似乎觉的有趣的孩子,一拉动辆推车,往收容所的方向前进。

在路,他在些孩子的其他朋友那边知了龙州人的动静,不该路线,一子前进一子又退的,状况实在是不少。

不,总算是平安了收容所的门前。那些走在执勤警备的守护者,他松了一口气。

反倒是,那些守护者吓了一跳,有些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拼命少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