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拥抱着即将崩溃的你 男与女

玛利亚罗斯一直傍晚,才离收容所。

拖晚才离,是应在那莫莉真的在他膝睡着了。

虽说不是办法莫莉叫醒,带回床睡,但玛利亚罗斯就是不那做。

应怕莫莉冷所他让佩儿莉琪拿薄毛毯,莫莉盖,脚麻候,他就一边换姿势,一边完了与佩儿莉琪闲聊——佩儿莉琪尽说些收容所的回忆,从焰始谈及守护者的情,虽玛利亚罗斯负责听,即使此间是很打法,但,莫莉的头突袭击了他的两腿间。

怎说呢——莫莉的“醒”、不是单纯、普通的“醒”已。

,的玩笑实在太分了,所莫莉随即就被修理了一番。不,那应该什吧——

无论何,东西今是买不完了,明在说。眼,他早日落前回动物园办公室才行。包括今生的那些是,全向ZOO的伙伴,特别是向玛德君汇报。什突状况,在晚餐全回办公室。间应该及。

一,玛利亚罗斯向莫莉打了招呼,劝正回工岗位他的先洗澡,便佩儿莉琪一同离了收容所。

“你那些伙伴不是说你一人太危险了送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关于那个少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