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拥抱着即将崩溃的你 被关起来

——他的左半身感觉很冷。

肩膀很痛,感觉几乎有些动弹不,呼吸很困难……是被硬扭什姿势了吗?玛利亚罗斯迷迷糊糊忖度着。

随着意识的逐渐清晰,怀疑就了肯定——他觉察己的手被绑了身,脚踝被拷,嘴被人勒口枷。就姿势,他真应该是侧卧在石板。

是哪啊?

暗。

但……不是全的黑暗。是有光,就落在他眼,呈现条纹——是格子窗的房间吧……且房间有一股奇怪的臭味,或许房间是专门监禁人的。

玛利亚罗斯努力讲身体转另一方向,知瞧见了佩儿莉琪一躺在他身便,才松了一口气。光线虽薄弱,但他是够见……佩儿莉琪仍在呼吸。是,眼不是安的候。佩儿莉琪虽活着,但是双眼紧闭,全无意识言。

其实在他的意料中……

刚才底是生什了?他什在?

才始逼着己些问题的同,门的那一边,传了几段杂沓的脚步声。现在不是那些的候——玛利亚罗斯告诉己。

接近了。

……停脚步了。

插入钥匙、旋转门,接着,有几人轮番进入了房间。

玛利亚罗斯慢慢闭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男与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