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拥抱着即将崩溃的你 各自的道路

玛利亚罗斯眯着眼,在数着数。

是他的习惯。每他需耐子等待,他总数数打法间。

约一秒——即使有些误差无所谓——他在脑子,慢慢数字给加。一秒一次,数一百就重新算。知现在,他已经数了一百三十次了。

就是说,从被抓现在,已经了一百七十一分钟,,不三,他此从头脖子的身体靠在某一柔软的东西,那就是佩儿莉琪——他正弯曲着身体,紧靠在玛利亚罗斯身边。就姿势,玛利亚罗斯正枕在佩儿莉琪的口,什变——是的,从那菱形男关门始,佩儿莉琪就一直哭,一边头顿,不住歉,不断玛利亚罗斯说不。

不,所说玛利亚罗斯很理解他的情,但实在是有必做那程度吧!

玛利亚罗斯摇摇头,阻止了佩儿莉琪的歉行动,佩儿莉琪便了姿势,重复的在他耳边唱着:

“嗯嗯、嗯嗯、嗯嗯嗯嗯嗯。”

,一始他佩儿莉琪在吟。

知佩儿莉琪反反复复念了几次,他才意。

“痛痛、痛痛、痛痛飞走了——”

佩儿莉琪显是随着节奏念了的。

玛利亚罗斯随即,幼年,果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被关起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