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拥抱着即将崩溃的你 讨厌的天堂

结果,他费了九牛二虎力,终回了位十一区,王国二银行内的动物园办公室,边已经露鱼肚白。

件经整理一——他被媚娄与吴诫绑架,实在九巡月的八号日傍晚,约十六左右,玛德君等人现身解救他的刻,则是在九号日的凌晨四半左右。就是说,他被绑架监禁的间其实不半。

他抵达办公室约在早七点半,从拉毗杰巴雷附近王国二银行,直线距离约五切迪尔(注:kilometer的变音,代表公般的长度)的路程,他实际竟花了三。

不,三包括他离那栋建筑物,及从S*K的包围中身的间。S*K一路一直纠缠完,就连王龙的余孽跟着追了……应办法抓准敌人的总数,所在判断该逃是该驻足战斗的分际相困难,让他迟疑摇摆了许久。但最,他仍是收拾掉了数不少的追兵。

即便此,方是占尽了利。

特别是,莎菲妮亚在他一边。所S*K手诸弓弩类的武器,他言,说是莫的威胁……

因此,他是逃。玛利亚罗斯拼命办法,找路——是吗?不、是?,饶是他再怎努力,拉毗杰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各自的道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