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拥抱着即将崩溃的你 我卑劣

,六区已变那些龙州人的盘……此一,收容所,就变麻烦许。

所,他带夜视镜、绑头巾带面具。在经一番变装,避人耳目走在路,说是及其低调……不,不知何,无论是S*K、穿黑夹克的王龙,是身佩戴骷髅饰物的骨龙,全不见人影。

取代的,是那些银色军团的守护者。

现在,在六区的回走动的守护者比平许。他比往常更吓人,行人被他一一怒目。虽说此才刚午,但整贫民窟确实罕有人烟稀少,平静非常。

,是有理由的——

现在守在收容所门前的负责警备的守护者,不是昨那几伙,但玛利亚罗斯并有被拦。即便此,是等莫莉工暂告一段落,才见早就已经知晓情龙脉的莫莉。

“你那是设脸啊?简直就像是在肥堆,吃着腐坏葡萄酒炖煮蝗虫的蜻蜓一。”

“……蜻蜓吃蝗虫吗?”

“嘛……”

莫莉在窗边的桌旁的椅子落座,漏一抹疲倦的微笑耸了耸肩:

“说是翘屁股毒蛇吃了栗子羊羹话是的表情啦,总,你不光杵在那,找张椅子坐吧!”

“嗯。”

玛利亚罗斯一张回旋椅搬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讨厌的天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