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拥抱着即将崩溃的你 背叛的优先顺序

在踏莫莉的诊所,玛利亚罗斯便向拥有一身黝黑肌肤的十七号巡逻队队长夫雷德利库·伊努泰洛,说明他与佩儿莉琪一被监禁的经。

但是他并有仔细说己是什身的。比玛利亚罗斯的情,伊努泰洛同更在意SmC的。虽伊努泰洛求玛利亚罗斯与他一走一趟银城寨,但在被玛利亚罗斯拒绝,他啰嗦,是爽快离。或许是因“莫莉的友人”身份,少了些许效吧!无论何,伊努泰洛言,尽快捎回新手的情报比什紧。

所,玛利亚罗斯并有被绊住太久,但他在离,有马返回动物园办公室。

他一人一。

他在见其他人前定决。

他真的让情就结束了吗?就……有不甘、郁郁寡欢结束?

是走他己的路子?情弄水落石,让己了无憾恨呢?

不论他再怎思考,感觉仍在一团迷雾中。所谓的答案,毕竟不是路边那些石头,随手拾。他仰头张望,空却晴朗的让人讨厌,让他办法像孩子一,从云的形状寻解答。

是,他漫无目的向前走,一路摇晃高层寺院林立的十三区。玛利亚罗斯——就是所谓的归巢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卑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