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拥抱着即将崩溃的你 要守护的东西

若是倾耳细听,就听见女人的莺声燕语。

至那带着些许独特甘甜的刺激臭味,则是从麻中萃取的麻药味。

位是四楼的房间,被人几块带有光泽的布幔做了隔间。栋建筑一楼三楼的构造与层楼虽不甚相同,不面几层现在是在营业中。外的说法是,客人进入四楼——

不尽全是谎言就是了。

现在包四楼的那客人,姑且不管他有有付钱,在某意义,算是最尊贵的客人。

房间的中央,放着一张加有顶盖的床;那位客人,此正巨体横陈在张床。

房间并不十分光亮。几西装男沿着墙、或者是站在布幔前,一动不动。有一双眼紧盯方向瞧。

他则若无其接受那些伙的视线,从容不迫行走在那些伙面前。他言,的己,说是滑稽、兼无聊透顶吧!

完全就是闹剧。

不,虽愚蠢,但他不中途离舞台啊!

“唷!”

帘幕床的顶盖边缘垂,亚济安在床前停脚步,微微侧头向脸部内。穿质感精堪称浪费的素面帘幕,见那半身仿佛沉进那无比厚重床垫中的伙。那拥有一双险的灰色眼瞳的杀人爱者的杰伊,正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没志气的回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