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席卷狂人的暴风 老朋友

曾经有一位称∞˙F的魔术士,手率领着由初代古德王一手培养的黄昏魔术士团。

他的名字是佛莱迪。

奥门历(注:Omenage,本书使历法)三十年代初期,佛莱迪抛弃百年忠诚,高揭反旗与他的主君敌。

古德王依旧保持“即便君临本国,君王一切不统治、不知配、不干涉。”的原则。他既不关佛莱迪在占领七区,始修筑己的宫殿,有动魔导兵团。

焦急的佛莱迪派遣使前往荣光神圣宫殿。

究竟是禅让?是一决死战。

果艾尔甸被魔术战争的舞台,必全区化焦土。

但是古德王仍是置若罔闻。

佛莱迪生气了。

初代古德王虽建在,但是已经将全部的魔力投注在“古代九头龙咒”及控制魔导兵团中,不在现身余人前。在艾尔迪尼翁压制战中,有“极原子魔术士”左右手的佛莱迪说,他的主君不论是在气力、体力、魔力已经不复往,或许难与正处颠峰的己相比。

是──说真的,佛莱迪的行与其说是反叛,比较像是儿子反抗父亲。

实际,佛莱迪除了在他的根据──位七区的“无限城”准备战外,他动员数百名魔术士团的魔术士,准备进行一盛的魔术破解仪式。

他的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但却活了下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