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席卷狂人的暴风 肮脏的工作

无论是灯笼、树木、砂砾及生苔的石头,是极尽奢华所。一旁的池塘着几朵莲花,虽说表现无的风雅,让人倍感孤寂。

在东部风格的庭园中,处是了不知是什东西,十分不思议的机关。

亚济安在持边找了快适中的石头坐,不从外屋走的同伴,口问:

“什候了?”

“十四五十九分。”

位穿着罗伊耶鲁˙卡尔(ROYALGIRL)的红白相间重装盔甲,左手拿着同配色的圆盾,右手拿着链锤的午餐间名人──粉碎女很不愉快的口气回答:

“打一点意思有,真是讨人厌的工。不……最让人不爽的是──亚济安,有你在边纳凉,了候在玩!你被我打粉碎吗?”

“我才不是在玩。”

“那你在做什?”

“休息。”

“你有做什疲劳需休息的吗!?”

“不是身体,是我的很疲惫。”

“亚济安,那……我不像蓓蒂、夏子那说话,我的脑袋不,话说不……我说的是……你不什揽在己身啦!”

“我有什揽在己身。不是谢谢你关我。”

“什关,不、不是那回啦!啊、不是,我是说,我担你。怎说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老朋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