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席卷狂人的暴风 不要拭去泪水

收容所被五迪尔高的厚实围墙围绕,围墙设有铁丝网,门闭式的铁栅栏加封锁……面的阵仗,龙州人则是弩弓齐展袭击行动。

整门、围墙、栅栏,处是箭矢、箭矢、箭矢。

倒在的守护者,几乎是被箭死。

正门玄关、柜台与候诊间所在的A栋,说是伤亡惨重──玻璃碎片四散,沙被人打坏。几近全,满身血污的女工人员腿张躺在柜台。

其他有几具疑似外面患者的尸体躺在,女人几乎是被人施暴致死,男人的尸体身是伤痕累累。其中有一些了保护有武装的人战死的守护者。在守护者的尸体堆,混杂了几具像是龙州人的尸体。

即使离A栋进入病房,在各处许激战留的痕迹。

不在,身穿黑色装甲服、戴着笼状头部防具的龙州人尸体,比守护者。有什一般人、或是非战斗人员的尸体。亏些负责收容所警备的守护者,在最混乱的候,让龙州人几乎间耗在A栋。因此,孩子首的住院病患才井有序撤离……是像的状况。

但是更惊人的景象,则是现在曾经一度封锁又被人打的隔墙另一边的宿舍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尖叫之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