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席卷狂人的暴风 太阳鬼

“九号突击队有点太前面,让他注意一点。敌人右翼正在逐渐接近,十号游击队左翼。”

了将尤安˙桑瑞斯与珐琉的命令传前线,编属在司令部的几守护者回回奔跑。负责传令的是二十五、二十六、二十七号队,他平就接受尤安与珐琉的号令,负责谍报任务,此虽反覆做同一件,脸的表情依不带丝毫厌烦的神色。

但是即使距离原订战的刻十五已三十分,战局是有什重的变化。SmC统一穿黄色、蓝色、紫色构的装甲,前进弩箭立刻退。秩序守护者虽加追击,但是绝禁止深入。此状况一直现在是有丝毫改变。虽尤安不觉怎,但是聚集在的观众差不快烦了。

段间,总长丹尼斯˙桑瑞斯则是将手放在爱的刀──名匠达库拉斯˙斯的杰“日轮”剑柄,一动不动。

太阳鬼的红褐色双眼,紧盯站在两百迪尔外的SI。

他是安静着那伙。有恐惧,有太的意气。

名满的颜色军团相沉着,同与太阳鬼的姿势相互辉映。

虽在战前,守护者被迫调拨四队共六十人支援收容所与泉,特别是司令部周围的战力更是削弱让人不放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要拭去泪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