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席卷狂人的暴风 小小的勇气与一点点的强悍

无数像是白色细管的东西相互缠绕,沿着墙壁与床铺蜿蜒。最连结在高约五迪尔的花板中的球型装置。

仔细一,所有的管子密密麻麻刻文字或是花纹类的东西。

外型不断变化,有一定的形状。颜色是不停改变,虽很淡,是红、橙、黄、绿、蓝、靛、紫等颜色,简直就像彩虹一。

球型装置的周围有十二张座椅加桌的装置。不环视整空间,有一穿着僧服的汉在那。

不,有一人在那球型装置。

──莫莉。

玛利亚罗斯佩儿莉琪挤在窗前面,额头贴着窗户的姿态,窥视奇妙且严肃,有异界一般的空间。

是玛利亚罗斯一次亲眼祭坛。

玛利亚罗斯曾经住高层寺院的屋顶──虽他曾经在类似的环境生活,但是僧侣、神官言,祭坛是他进行秘密仪式的所在,一般说不让不相关的人在附近入。即使是侍奉神的相关人员,有与苏生式有关的高阶僧侣够接近真正的祭坛。

因此说实话,让他相意外……玛利亚罗斯从是的方──

祭坛外观不像是依据神的信仰所建的,反比较接近机术士制造的机械。不话虽此,其实又不太一,总觉有什方不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太阳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