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席卷狂人的暴风 谁是剑的继承者

从前的银城寨是充满紧张气息,着正常规律的生活,并且毫不松懈锻炼己的方,是每人理准备,随了“义”拚命的场所。

有喜欢偷懒的人,有人违反团体中的戒律。但是冷血副长人叫面前斥责一顿,几乎有所改进。果仍有悔改意,就受严厉的处置。

尤安˙桑瑞斯很喜欢银城寨,特别是那紧张感,就像是一根绷紧的弦。

现在的银城寨却非此。──简直像是丧神街欧雷斯托洛。

毫无生气、有霸气。虽收容所的警卫与银城寨的守备在进行中,但是其他的任务中止,所他最近很闲。一三支塔的训练场,有些傻瓜不但有练剑,拿酒怀畅饮。虽加斥责就歉逃跑,不有人着尤安的背影不满的啧舌声。有的笨蛋甚至在中庭躺字呼呼睡。有人坐在中庭的慰灵碑前面,更有不少团员涌入四支塔的纳骨堂,那件悲剧濠泣。

在那些人中,无名队的员依埋头进行SmC相关的谍报活动,及团内的情报搜集。

他是埋首在己的勤务,就像忘了什──尤安认才是正常。

一直沉浸在悲伤,一直活在痛苦与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小小的勇气与一点点的强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