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席卷狂人的暴风 我该守护的东西

九巡月旬某气温暖,气晴朗的午──

稍微晚了一点才始吃午餐──因在等莫莉空闲。

今是由莎菲妮亚负责做便、由莉卡帮忙、玛利亚罗斯负责切菜及试味、卡塔力负责买东西+偷吃、很少现在动物园办公室的胡子负责买东西+搬运便。

因卡塔力与胡子乱买一通的关系,最做了二十人份的便。玛德君与皮巴涅鲁务所,所给他留四人份的便及纸条。即使此是有十六人份。

一吃饭的人有玛利亚罗斯、莎菲妮亚、由莉卡、半鱼人、胡子,有莫莉。虽说半鱼人吃又快又,胡子光体格就知食量不少,但是包含玛利亚罗斯在内的其他员,食量比普通人,不管怎太了。

在中庭的草皮铺垫子,坐在面吃便的人有──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──包含在栋候跟在莫莉身边的粉红头及黑少女。再加负责收容所的警备工,此正在午休的佩儿莉琪,及同是在休息的三名七号突击队的守护者。

总共十二人。

“有些人被挤垫子……”

“害哈烟案呵摸啊(你在那边碎碎念什啊)?”

“脏死了,嘴巴有东西不说话,半鱼人!”

“啊,卡塔力,凝、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谁是剑的继承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