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席卷狂人的暴风 手

玛利亚罗斯等人在傍晚回王国二银行。他与正从银行,正准备巡逻的魔导兵擦身。搭乘电扶梯,一路了二楼。正玛利亚罗斯推那扇挂有“ZOO’SOFFICE”名牌的动物园办公室门,即将喊“我回──”的同──

直径约七迪尔的圆桌旁边不玛德君与皮巴涅鲁,有三部属ZOO的人。

玛利亚罗斯认识其中一──应该算是认识,不感觉不太一。说什,概是因他的脸了一副银框眼镜的关系。

算了,反正男人本就有什外在特征,给人的印象非常浅薄。但是因副眼镜,让他认真严肃许,全身了一些紧张感。

他手拿着摩德洛刀,身穿着杰洛塔夫或72554类的名牌衣服,并非常见的银色铠甲或藏青色立领便服。站在圆桌旁边,站在身边的两男人是类似的打扮──是伪装吗?打扮的确不向秩序守护者。

他就是秩序守护者副长,尤安˙桑瑞斯。

尤安将视线移玛利亚罗斯等人身,眼神向他致意,但是玛利亚罗斯有回礼的意思,无不登三宝殿,讨厌、冷血、满嘴理的伙干嘛?

“噢噢,你回真是候。”

玛德君一脸疑惑的玛利亚罗斯等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该守护的东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