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席卷狂人的暴风 虚实的形式

那一聚集在银城寨主塔一楼礼堂的,除了那些扣掉负责警备工不克席的六队,人数不一百六十人的守护者外,有──

艾尔迪尼翁机术匠联合(EMU)总部的师雷欧纳鲁˙“PAPA”˙迪斯巴雷德。

炼金士联合(AG)艾尔甸支部的代理支部长拉˙姆˙杰德。

泛陆医术士(PCMA)艾尔甸支局派的二部长霍韩˙古恩˙艾斯迪巴斯。

五区商业振兴(5CAST)长罗贝尔德˙博迪耶洛。

快乐、明亮的库拉那欢乐街再造长琳达˙H˙爱洛古洛妮亚。

纯血司祭首席设计师B˙布鲁斯˙E+N+D˙黑羽。

莫莉˙利普斯收容所代表莫莉˙利普斯。

最是秩序守护者二总长袭名仪式见证人,ZOO园长玛德君。

此外加每人的随侍及玛利亚罗斯、由莉卡、莎菲妮亚、卡塔力、皮巴涅鲁、瓦宁古。

姑且不论玛利亚罗斯等人,其他场的几乎是人物。

底是经什涉程序才有的展,玛利亚罗斯一无所知,但是他知眼前的实代表什。

表示他有轻视秩序守护者,即便是在初代总长丹尼斯˙桑瑞斯逝世,些团体是认秩序守护者具有一定的重,愿意与他保持某程度的关系。与秩序守护者敌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