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席卷狂人的暴风 前夜

“──比爱洛古洛妮亚透露少情报……SI的判断才是问题……”

袭名仪式结束,秩序守护者的总长与三名副长、几名队长、副队长加七名ZOO员聚集在银城寨主塔四楼的议室。秩序守护者送走宾,马聚集此。了争取间,他甚至有换白色礼服。

不讨论的内容早在前就确定了,现在的议是了进行确认。

九巡月二十六日四,除了负责收容所警备工的两队外,全员离银城寨,尽速抵达泉进行配置,五点始攻击。细部与注意项由珐琉说明,有候尤安加补充。即使有人提几问题,不议并有现冗长的讨论。就在议快结束,有队长提关快乐、明亮库拉纳德欢乐街再造长琳达˙H˙爱洛古洛妮亚的。关一点,尤安说:

“我前曾经约不向SmC透露任何情报。是爱洛古洛妮亚果知我方屈居风,或许不遵守约定,就现状,那应该不高。

“就所提供的情报──”

珐琉接着尤安的话补充:

“──虽不知细节,不有几件几乎已经确定:SI在库拉纳德的秘密基,包括贝拉亚在内,一共三特定点。因我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谎言与真实的界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