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席卷狂人的暴风 唤我的声音

昏暗的面,几乎快被从降的雨吞噬。

一旁吹的风很强,且雨势不普通的……

果秩序守护者有借给他雨衣,一定很惨吧?不愧是纯血司祭的制品,黑色轻薄雨衣虽贵,但是又轻又防水,甚至有些许耐刃的效果。且雨衣套在日常穿着的外套面就行了,几乎不碍手碍脚。

就算有雨衣,玛利亚罗斯的外套有连身帽。是身穿着女医术士帽、女医术士服的由莉卡等人就轻松了。是淋落汤鸡,行动受影响。

在ZOO、七号突击队、十二号游击队、二十五号无名队中,有玛德君有穿雨衣。

因玛德君讨厌有什东西盖在头。

再加玛德君身那副绘有火焰纹饰藏青色全身式铠甲具有弹雨水的效果。虽铠甲的膝盖部分在日前遭SmC的杰伊破坏,不副铠甲居够行修复──即使是认珍稀物品收藏的卡塔力,听现在有什宝物拥有功。

玛德君负责指挥的部队,包含ZOO的员加守护者共有五十人,队伍的识别名称则是引法,谢鲁希那王国的谚语“前门有虎门有狼”,称“狼队”(TeamWolf)──他从泉面冲进。

另外一方面,秩序守护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