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席卷狂人的暴风 后记

太早关窗帘的房弹吉他写歌、晚走门搭乘铁,前往热闹的街。在那夏闻的水沟的气息,冬气温冰点的方,就算是有人回头的深夜,我有歌唱早晨。

我是一人。即便有人听我唱歌,最我是一人。

谁听见我的歌。我不禁,或许一始就有任何人听见吧?所我不再唱歌,始写说,在《Ⅰ》的记,我提“有,keyborad代替吉他”那是假的,真的是假的。

我传达一些东西,我让人接受一些东西。

我的说似乎传达给了某些人──我是一救赎。

够传达给别人,我就不放弃写说。

我是十文字青。在有几句关《蔷薇的玛利亚》的话说。

其实本《Ⅲ》,应该是从《ver0》始,接《Ⅰ》、《Ⅱ》在面的篇章结局。

话虽此,故结束,接《Ⅳ》的全新展才是重头戏。我不知不我脑子所有关《蔷薇的玛利亚》的东西全部写,不我努力跑完全程。我擅长跑马拉松,校是举行马拉松比赛,我就故意装病最。但是次我一定跑,有机就继续跑。

最漏,我谢谢BUNBUN老师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唤我的声音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