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LOVE'N'KILL 与你跃下

台版 转 zince99@轻国度

Omenage89710threvolution8th

沙蓝德无政府王国首艾尔旬十三区

RSW

「彷徨魂区」

aprologue

与你跃

啊!玛利亚。玛利亚,玛利亚,玛利亚。我的爱,我的灵魂,我的一切,永无止尽的爱。

让我诚诚意你告白。

老实说,的我始终不敢相信——己双手面面此紧紧拥抱你。虽十分渴望,但我老不,顾虑人情理与无聊的束缚——你笑我,但我有我的责任,无法毫不迟疑抛一切。

今,你却在我的怀。

免折损你朵无取代、宝贝珍贵、一丽高雅又惹人怜爱的蔷薇,我翼翼抱紧你,在你的耳边轻喃:

「别担,相信我。」

「……呃,相信你?」不给方话说完与抵抗的间——

亚济安抱着玛利亚罗斯纵身一跃。

从十三区某座离三十余迪尔的高层建筑顶楼一跃。

亚济安与玛利亚罗斯跃,坠落,往坠落;眼见着速度越越快,亚济安的黑衣与玛利亚罗斯的鲜红丝随风飞扬。亚济安无言听着慌乱的玛利亚罗斯「呜哇哇」的爱叫声,他不方,关注空。他认手不追,却又满怀戒;不,是他体内的某东西了强烈的警告——真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裂痕